太敬业!他为演新片暴瘦认不出!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1

演员Chris Hemsworth因壮硕的身材出演“雷神”一角受到万千影迷的喜爱,昨晚他在Twitter上发布一张自己照片,让网友惊呆!只见原本的肌肉男变成了一个蓬头垢面、面黄肌瘦的邋遢男!

在这张照片下面“雷神”配文:最近尝试了一个叫做“Lost At Sea”减肥训练,不推荐给大家。

2

原来,我们的“雷神”最近在拍一部新电影,是一部灾难片名叫“In the Heart of the Sea”,他扮演一位遭遇沉船后在海上漂流90天的大副,所以“雷哥”自虐式的减肥都是为了新电影做出牺牲,敬业度满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