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最令人期待的新餐厅Otium已正式营业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21802_1587962341481909_7985183923793716535_n

相信每一个爱好美食的人,都不会对美国的最高食府—–The French Laundry(TFL)陌生。Timothy Hollingsworth就是那里的前执行主厨,目前已经常驻LA的他决定要和洛杉矶热门厨房背后最大的支持者Bill Chait一起打造一间新的餐厅。据悉这个名为Otium的餐厅已经正式营业,而且它的位置就在DTLA的著名的博物馆Broad Museum的旁边。这样强强联合打造的餐厅自然让我们这批吃货充满了期待。

11907193_1629807187297424_6402006233862371892_n

根据消息得出,这里的菜肴将以“当代美国”为主旨,其中不乏有番茄罗勒奶酪这种地中海的经典菜肴,生蠔葡萄与木犀草,对虾佐印度香米,烤整条鲈鱼等经典的菜肴。

根据Chait的解释,Otium的意思极为“悠然自得”,是一种在宁静安谧氛围下的反思。因为餐厅就坐落在DTLA这个充满了社交活动的奇妙空间里,所以才更显的独一无二。

11188244_1587121451565998_7975364299884851193_n

除此之外,还必须要提的是餐厅有一处非常美的户外环境,除了比邻博物馆之外还有一颗树龄高达百年的橄榄树。而Broad Museum是一间超大的百科类艺术博物馆,光是三层的博物馆就耗资了5000万美金打造,而且还是由一位获得过普利兹克建筑奖的著名建筑师伦佐•皮亚诺精心设计而成。

地址:222 S. Hope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到了这边,怎么可以不顺便逛逛新开的博物馆The Broad Museum呢!
攻略在此>>>哇靠教你怎么无漏点走遍The Broad Museum

.

.

有一点小期待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zagat

图片来源:官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