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 猪排佐蜂蜜葡萄醋

| Nov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做法:

  1.  锅子热油, 煎猪排  煎到熟,  盛出摆盘
  2. 同个锅子倒入 — 葡萄醋, 蜂蜜, 葱花, 蒜泥, 迷迭香, 盐和胡椒,搅拌均匀
  3. 煮滚之后转小火, 让它继续滚 大概4-5分钟  (或是酱变比较稠就可以)
    *煮的时候记得搅拌,避免烧焦*
  4. 从火炉上移开,加入奶油块,搅拌到奶油融化 和醋酱均匀融合
  5. 淋在猪排上就搞定啦!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05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06

是不是很简单!另外伴了一个Pasta Salad, 炒芽球甘蓝 (brussel sprouts, 台湾好像没有) 和水煮蛋。Pasta Salad做法也很简单,里面放了番茄、花椰菜、蒜泥、盐跟胡椒,拌个美乃滋跟醋。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08

今天中午没有大太阳, 室外温度还不算太热, 所以还可以享受我们的balcony brunch  : )
而屋子里的猫猫们也选了自己的favorite spot, 一个个睡到翻过去!   哈哈   可爱到爆炸!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11

Pork Chop with Honey Balsamic Glaze_10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LA 与独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厨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