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枉过正?! Phuc Dat Bich数次遭Facebook无情关闭帐号

| Nov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phuc dat bich1

Facebook: 请不要再用有误导性的假名! 我要把你的帐号关闭~~~

一个名叫Phuc Dat Bich的越南裔澳洲人,在脸书上表示他的帐号已经被关闭数次,很显然就是针对他的名字! (没错…用英文直觉得念出来就是…对! 就是你想得那样!!)

根据Bich表示,脸书的理由是”虚假和有误导性的名字”。于是Bich放上他护照的照片,上面显示的全名就是Phuc Dat Bich!

phuc dat bich

在今年早些的时后,Bich在脸书上写到:

”每次没有人相信这是我的本名的时后,我都觉得非常恼怒。被指控使用假名我都觉得被冒犯! 是因为我是亚洲人吗? 是吗? 我的脸书被关闭好几次,逼我换回”本名”,所以我决定放出来,这是我的名字。”

Yours sincerely,

Phuc Dat Bich

(唸出最后这两句话后劲好强啊XD)

1

咳,好了! 这可是他爸妈取的名字呢! 其实真正的发音应该是”Phoo Da Bic”,跟我们邪恶的脑袋想的不一样…

经过媒体大肆报导之后,我想他的脸书应该不会再被关闭了。有不少人表示同情,认为应该尊重不同文化所给予的名字。

1

1

先笑出来之后又觉得很不妥当的小编”反省了五秒钟”编译

1

资料来源: fox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