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 帮你摆脱前任重新迎向新生活!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FB

试想刚和交往一年的女友分手,你就像废物一样死在客厅的沙发上,不洗澡也不吃饭只是疯狂吃着垃圾食物…打开FACEBOOK时却看到前女友放著开心出游的自拍照片…这是多么心痛又令人怒火中烧的事哪~

社交媒体的盛行让分手变得更加令人难受。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将能够缓解分手的痛! 不用解除好友关系也不用删除过去的Po文。

“Take a Break”新功能会在你脸书状态上宣告分手的时候,跳出来拯救你! 在改变关系状态之后,你可以设定你想看到哪些跟前任有关的状态,以及前任可以看到你哪些状态。

facbook-breakup-screens

选择“see less”,你将不再会看到他们的新状态出现在news feed,也不会接到他们被Tag在照片或是状态的通知。当然你还是可以自虐的去他的墙上看…一边听着伤心的情歌让眼泪在心里流。

这个设定是双向的,所以你可以隐藏自己的动态,让你的前任只能看到有Tag他的状态、公开状态,或是共同好友也可以看到的状态。

FACEBOOK终于发现这些过去的记忆,可能会造成很多人的痛苦。于是编辑功能可以让你一个个过滤往日的Po文,把自己Untag在那些亲密的自拍照里。

FACEBOOK在部落格中表示,“我们正在不断努力开发功能,给那些可能正在经历人生低潮的使用者们” 。

sad-boy-in-love-crying-cover-photo

以前我们只要把一箱装满旧情人照片、礼物的东西给烧了就没事了,现在所有东西都在网路上,让人冷不防的被过去的回忆,或是对方的现况给伤的心碎一地…(哭哭)

这功能还有个好处,FACEBOOK上没有永久的改变。所以当你们再次成为朋友、单纯的想要回忆过去,或是…你们复合了!! 就可以把设定改回来啦~

这功能目前在美国测试中,未来将会在全世界拯救伤心人~

.

.

觉得共同朋友很多应该还是一下就被识破了的小编”想得有点多”编译

资料来源: CNN MONE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Computer,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