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出去看看大千世界!Eureka红杉动物园一只小熊猫失踪啦!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世界这么大,我想出去转转”,可能这也是这只小熊猫的心中所想,所以她逃了…

根据加州Eureka的红杉树动物园(Sequoia Park Zoo)发出的消息显示,一只超级无敌可爱萌化人心的小熊猫(Red Panada)居然逃离了公园。所以它是外出游荡去了吗?

作为动物园中的最可爱的家伙之一,它的逃跑自然引起了当地动物园和市政府官员注意,所以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都在努力的寻找这只年轻的毛茸茸的雌性小熊猫~~

la-me-ln-red-panda-escapes-sequoia-zoo-20151120

Credit:dailyreadlist

根据市政府官员的说法,小熊猫的走失不会被公众造成危险,但是他们建议如果有人看到它的踪影,请不要试图接近它或者捕获它。

现在动物园里的工作人员非常关心这只小熊猫的健康和安全。毕竟这种原产于西亚地区可爱生物目前几乎也快要绝种了。(泪)

.

.

感觉有和它心电感应的小编小浣熊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kt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