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车展侦蒐] 猛兽出没!车展12台让你舔屏的绝世好车!

| November 20, 2015 | 0 Comments

2015 L.A. Auto Show在11月20日正式开展啦! 本次展览会一直展出到29日,但小编在18日时就得以抢先进入展场(呵呵,在这里要先感谢我的父母生下我…下略1万字),虽然小编不是很懂车,狗嘴吐不出象牙;但谁说外行人就不能赏车的?! 小编当天可也是频频高潮,有那么几次都差点双膝一软无法自己控制自己…由此可知,车的魅力是无远弗届的! 小编就在这里选出本次车展的靓车,让各位不一定要到车展,也能看到会让人不自觉流泪的好车!如果有想到Auto Show的同学,这里也准备了简单的攻略,让你可以轻松掌握交通以及展场看点!

外貌与实力兼具!让车迷高潮的好车

1. Lamborghini

SAM_1832

SAM_1830

蛮牛。没有一丝赘肉、充满肌肉感的外型,如果用野兽来比拟,应该就literally是只全身都是肌肉的野牛、斗牛,而不是一只肉牛吧。消光紫的烤漆有画龙点睛之效,仿佛宣示著:如果你不够有自信,那你可能没有办法驾驭我…

哪里看? CCE Networking Lounge

2. Lexus RCF

SAM_170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