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喜歡新鮮生蠔的吃貨小夥伴們一定要看這篇!!

| Nov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3. City Tavern Downtown
地址:
735 S Figueroa St
Ste 133
Los Angeles, CA 90017

citytavoysters4

(圖片來源: http://theminty.com/)

除了Culver City的位址外,位於downtown的另一家分店提供住在附近的民眾更方便的選擇,不用大老遠跑到Culver City去!City Tavern除了提供經典美式料理外,還有一整個禮拜3-6pm之間的happy hour!!新鮮生蠔搭配$6的特調雞尾酒和葡萄酒(vino)或是32oz大酒杯配上任何啤酒,有興趣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4. Scratch|Bar
地址:
111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5

(圖片來源: discoverlosangeles.com)

Scratch|Bar除了他們最熱門的late-night happy hour時段外,或許你還必須知道的是他們所提供的oyster happy hour!!!每個禮拜不間斷的oyster happy hour從5pm至7pm提供$2 殼類海鮮選擇,當然也包括了新鮮生蠔!!

Z小編編譯

資料來源: thrillist.com, Yelp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