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肉餡餅名店Aussie Pie Kitchen 2即將開幕啦!

| Nov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51116182258

相信許多人都吃過位於Santa Monica的那家來自澳大利亞的靈魂美食Aussie Pie Kitchen,作為澳大利亞的靈魂美食,肉派美味價廉而且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所以在Santa Monica的那家店爆紅之後,大家都在期待著它的擴張。現在它真的開了第二家店,位置就在離機場不遠的Inglewood!雖然對於我們這群生活在洛杉磯東部的民眾來說,這個位置還是那麼的遙遠,因為它根本還是在洛杉磯的南部嘛!

搜狗截圖20151116182238

不過如果你去趕飛機之前跑去店裡點上一個因為黃油而分層的酥皮和長久燉煮出來的香濃肉餡,真的會是你疲憊路途開啟前的一劑良方。Aussie pie的特色就是在酥皮底下還鋪上那一層豆子或者肉餡,當然千萬不要忘了淋上番茄醬哦~

Aussie Pie Kitchen最出名的自然要數碎牛肉餡和雞肉龍蒿餡。另外還有搭配的小菜,比如大蒜土豆泥,薄荷豌豆泥和煮毛豆。這也是一個超級適合吃早餐的店,點上一個來自澳大利亞的品牌咖啡,配上餡餅或者美味的烘焙產品,自然會讓你元氣滿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