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喜歡新鮮生蠔的吃貨小夥伴們一定要看這篇!!

| Nov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oysters1

(圖片來源: downtowncampbell.com)

生蠔是個極端海鮮,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只怕是連聞到味道都會退避三舍!!但是其實生蠔營養充足好處多,滋陰補陽,對身體極有益處!同樣也是熱愛海鮮喜歡生好蠔的小編我,絕對懂你(妳)愛吃生蠔的原因!!這裡幫大家介紹幾家廣受好評的生蠔吧及生猛海鮮餐廳,趕快拿起筆記記下來!!!

1. Faith & Flower
地址:
705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oyster2

(圖片來源: http://la-confidential-magazine.com/)

這家位於downtown LA的美式新餐廳,除了有讓人讚不絕口的超嫩牛排及其他美味海鮮及pizza外,最重要的就是每個禮拜天到禮拜四5點至6點半間social hour所提供的1美元生蠔!!!如此划算的deal大家絕對不要錯過了!!

2. Tipple & Brine
地址:
14633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03

oyster3

(圖片來源: wilsonswheretoguide.com)

這家生蠔吧除了內部裝潢讓人感到放鬆,很適合下班後跟朋友一起相聚外, 他們的生蠔也是出了名的新鮮,是大家來這邊必點的!美味啤酒配上新鮮生蠔加上吧裡自然而然產生的輕鬆氛圍,絕對是擺脫日常工作壓力的好辦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