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喜欢新鲜生蠔的吃货小伙伴们一定要看这篇!!

| Nov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oysters1

(图片来源: downtowncampbell.com)

生蠔是个极端海鲜,爱的人很爱,不爱的人只怕是连闻到味道都会退避三舍!!但是其实生蠔营养充足好处多,滋阴补阳,对身体极有益处!同样也是热爱海鲜喜欢生好蠔的小编我,绝对懂你(妳)爱吃生蠔的原因!!这里帮大家介绍几家广受好评的生蠔吧及生猛海鲜餐厅,赶快拿起笔记记下来!!!

1. Faith & Flower
地址:
705 W 9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oyster2

(图片来源: http://la-confidential-magazine.com/)

这家位于downtown LA的美式新餐厅,除了有让人赞不绝口的超嫩牛排及其他美味海鲜及pizza外,最重要的就是每个礼拜天到礼拜四5点至6点半间social hour所提供的1美元生蠔!!!如此划算的deal大家绝对不要错过了!!

2. Tipple & Brine
地址:
14633 Ventura Blvd
Sherman Oaks, CA 91403

oyster3

(图片来源: wilsonswheretoguide.com)

这家生蠔吧除了内部装潢让人感到放松,很适合下班后跟朋友一起相聚外, 他们的生蠔也是出了名的新鲜,是大家来这边必点的!美味啤酒配上新鲜生蠔加上吧里自然而然产生的轻松氛围,绝对是摆脱日常工作压力的好办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