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肉馅饼名店Aussie Pie Kitchen 2即将开幕啦!

| November 17,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116182258

相信许多人都吃过位于Santa Monica的那家来自澳大利亚的灵魂美食Aussie Pie Kitchen,作为澳大利亚的灵魂美食,肉派美味价廉而且好吃到让人吮指回味!所以在Santa Monica的那家店爆红之后,大家都在期待着它的扩张。现在它真的开了第二家店,位置就在离机场不远的Inglewood!虽然对于我们这群生活在洛杉矶东部的民众来说,这个位置还是那么的遥远,因为它根本还是在洛杉矶的南部嘛!

搜狗截图20151116182238

不过如果你去赶飞机之前跑去店里点上一个因为黄油而分层的酥皮和长久炖煮出来的香浓肉馅,真的会是你疲惫路途开启前的一剂良方。Aussie pie的特色就是在酥皮底下还铺上那一层豆子或者肉馅,当然千万不要忘了淋上番茄酱哦~

Aussie Pie Kitchen最出名的自然要数碎牛肉馅和鸡肉龙蒿馅。另外还有搭配的小菜,比如大蒜土豆泥,薄荷豌豆泥和煮毛豆。这也是一个超级适合吃早餐的店,点上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品牌咖啡,配上馅饼或者美味的烘焙产品,自然会让你元气满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