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冬季周末渡假攻略X档案 – Paso Robles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 Paso Robles Inn Steakhouse的早餐将能给你一整天满满能量,杀手之王Jesse James三明治、拓荒者超厚片土司起司蛋,听名字就知道餐点有多豪迈!吃饱后,一整天玩乐的体力都帮你准备好了。

 

  • 现在开始午餐或许还太早,但今天的重点是下午喝酒不是?来到Di Raimondo’s Italian Market & Cheese Shop,尝些义大利点心与起士拼盘,喜欢的话还可以多买一点带回家,相信WaCow, 下午开始喝酒喝不停时,你会需要这些小零食。

 

  • Adelaida Road路上汇集Paso Robles最棒的葡萄酒厂,两家得奖酒厂Alta Colina Vineyard和Carina Cellars都可报名品酒行程花上整个下午细细品尝。

 

  • 专程来喝酒,光是一家怎么够,继续向前来到山顶的DAOU Vineyard跟Adelaida Cellars,继续品酒之外还能一览山边美景与全镇风光。

 

  • 过了山顶往下走,就会经过Halter Ranch Vineyard,拥有Paso Robles最大园地,散步闲逛之余,再来一杯酒吧~

 

  • 一路喝到挂最后一站,也是Paso Robles最知名的酒庄Tablas Creek Vineyard,俗话说好酒沉瓮底,品酒最后也是要喝最好的!

 

  • 不管是微醺还是已经有些沉醉,回到downtown,Il Cortile有别无分号的创新义大利料理,主厨自制红烧蛇肉宽带面、火腿卷绿芦笋跟Burrata 起司,让你精神再度为之一振。品尝美食之余配上一瓶刚从酒庄搜刮的好酒,一大享受阿~(小编按: 此处开瓶费要$20喔)

 

– Sunday –

4_Art5_Studios-on-the-Park

Image via Studios on the park

  • 小林(Kobayashi)厨师兄弟开设的美式厨房Artisan,在Paso Robles广受好评,石蟹班尼迪克蛋、法式吐司配波本醃制枣椰子,皆是不能错过的美食!

 

  • 最后一天,是时候探索Paso Robles酒类文化之外的城市风景,Studios on the Park是当地文化工作室,每周日开放时,许多艺术家来此献技、教学跟贩卖手工艺术品,是入手小纪念品的好时机。

 

  • 回家前最后一餐,试试Los Robles Café的独家手撕猪肉凤梨tacos。好吃的tacos百百家,这些一直是WaCow最爱前几名!

 

  • 酒足饭饱、纪念品塞得口袋包包满满的,又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再继续被摧残(误)。回家路上要小心,快快乐乐出门,也要平平安安回家唷~~~

 

还喜欢小编推荐的攻略吗?敬请继续期待小编编译的度假攻略行程!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