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冬季周末渡假攻略X档案 – Paso Robles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攻略!冬季周末去Paso Robles渡假

Paso RoblesImage via labellasera.com

你是不是曾经有这样的烦恼:有时候好不容易有假期,却不知道要去哪里?又或者是,决定了要去一个景点,却又开始一个头两个大,不知 道要到哪里吃、或住哪里?用搜寻引擎在茫茫网海中搜寻,却又感觉找不到边际,让人感觉出去玩本身都变成一道棘手的难题…来,哇靠小编让你靠,我们懂:出去 玩就是要放松,WaCow现在帮你准备好完整的放假胜地度假攻略,让你只要按图索骥,就能玩到当地好玩的、吃到当地好吃的,不再踩地雷!

延伸阅读 ~> WaCow冬季周末渡假攻略X档案 – Palm Springs篇

WaCow冬季周末渡假攻略X档案 <二> – 档案名称:Paso Robles

地点:Paso Robles

距离洛杉矶:205 miles

最佳拜访时间:March to November

适合人群:Girls, Romantic, Food and Wine

<小编任务汇报>

Paso Robles或许不会是计画酒庄之旅最先想到的地方,这里没有Napa那般名流聚集,高级餐厅与昂贵酒藏遍布;反之,Paso Robles是走朴实亲民的低调享受:嬉皮文化工作室,美国西部牛仔酒吧,但谁说品酒一定要身穿高贵华服姿态优雅?

Paso Robles已经成为美国近10年成长最快的葡萄酒产地(AVA 注一),这里酿造的酒可不是开玩笑,已经超过10种品项获得美国酒商协会评比top 5%。环境清幽又能品尝到价格实惠的好酒,是WaCow推荐假日想小酌的品酒家最佳私房去处。

注一:美国葡萄酒产地制度(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s)AVA

AVA制度是在藉鉴法国原产地制度(AOC)概念的基础上,根据美国葡萄酒发展的实际情况指定的,因此,它与法国AOC制度相似。AVA制度主要根据地理和气候来划分全国的葡萄酒产区,严格限定地理范围。(Credit by 百度)

找个周末,带上哇靠用心整理的旅游攻略,来一场可以让脑袋放空的轻旅行吧。

– Friday –

bodegas paso roblesImage via bodegaspasorobles.com

  • 第一个地点可以来到Paso Robles downtown,找家在地制造的酒商喝上一杯,顿时被摧残一个礼拜的精神都回复了,红酒简直比电玩里面回复体力的红药水还灵!城市北边有许多商店提供试酒,例如:Bodegas Paso Robles, Pianetta Winery、Clayhouse都是不错的选择。

 

  • 除了第一点的推荐店家,你也可以试试Berry Hill Bistro的watermelon margaritas,喝过的人都说赞。户外庭园享受微风与风景,来这渡假就是大吃大喝回复精气神!吃饱才有力气减肥,对吧!

 

  • 晚餐时间,Villa Creek主厨将在地食材巧手打造成一道道国际美味佳肴。主厨别出心裁地将法国乡村菜Cassoulet(豆焖肉),改用野生兔肉让味道口感更上一层楼;墨西哥玉米煎饼搭上胡桃、节瓜,又是另一番风味。饱餐一顿后,现场有音乐表演,且当地酒商、艺术家开始聚集叫卖,可以来趟市集采买,这里值得你耗上整晚。

 

Saturday –

daou-vineyards-wine-tasting-room-paso-robles-californiaImage via travelswithtwo.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