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亮的Swarovski水晶Starbucks礼卡,猜猜多少钱?

| November 13, 2015 | 0 Comments

通常送礼卡收礼物的人在乎的都是里面有多少$$$,但似乎Starbucks一直想要打破这个传统概念,继今年母亲节的不锈钢礼卡之后,Starbucks这次又推出了镶满Swarovski (施华洛世奇)水晶的不锈钢礼卡!

这个价值$200的礼卡附带钥匙圈以及$50的可用储值,收礼物的人一定随时随地都能想起送礼者。这么贴心又实用的礼物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吧?如果有暗恋对象不妨试试看送给对方喔!至于最后能不能成功,小编是不会负责任的。(笑)

Screen-Shot-2015-11-12-at-12.29.54-PM

这个限量版的礼卡也限时发售,官网上只发售到11/22为止。

或者你会想说这么贵又不能吃的东西谁要买?!事实上2013年冬季,Starbucks曾推出一个售价$450的黄金礼卡,限量1000份,想当然尔也是一售而空。

.

.

收到也会很开心的小六报道

资料来源:Starbucks

图片来源:Starbuck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