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壕出没!!最豪老爸2天连买2颗总价值7690万的钻石送给7岁的女儿!!!

| Nov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001e4f9d6352154bad9b14

Credit:l99

被称为最美港姐的超级大美人李嘉欣是大刘情史中最有名的目标,两人的恋情开始于1989年,两人虽没有亲口承认相恋,但多年来关系扑朔迷离。当年刘銮雄一掷20多万刊登的广告只为博红颜一笑~

从1992年开始,就有传大刘送千尺豪宅给她;1993年,李嘉欣获刘銮雄安排入住价值2000万港币的半山豪宅。二人多年来虽然多度离合,不过二人于人前人后,均表示视对方为知己好友,一直保持良好关系。两人关系拖拉到2002年,李嘉欣正式公开表明与刘銮雄好几年没有联系了。2006年6月20日有神秘人于报章刊登全版广告贺李嘉欣36岁生日,同日,她与许晋亨的恋情曝光,外界推测那个神秘的“The One”并非许公子,而是嘉欣旧爱刘銮雄,再被问到之后刘表示:“我登得出就不怕认!”

刘銮雄和吕丽君

1389239223_375682386

大刘现任女友之一的吕丽君也曾竞选过港姐,可惜名落孙山,随后英国伦敦大学读硕士。在2001年,在LV品牌店兼职时,吕丽君认识了比自己大20多岁的刘銮雄,很快成了大刘的新欢。2002年,吕丽君怀孕生下女儿盈盈,搬进香港豪宅,成为公司董事,之后又去读了博士学位。大刘与吕丽君育有一对10岁女儿秀盈及2岁儿子,多年来,她一直以低调且事实刘太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

蔡少芬

28-3-48187_04

Credit:ent.sina

皇后娘娘蔡少芬17岁就获得香港选美季军,随后就被大刘相中,18岁生日当天为美人儿在香港丽晶酒店摆了50桌,办了一场价值百万港币的生日会~~交往6年。

袁洁莹

thumb

Credit:verycd

上世纪90年代出演多部港剧的袁洁莹也曾经备受刘銮雄照顾。

刘銮雄和甘比

102857860
甘比,刘銮雄的另一个女友,同时也是周星驰的好友~~
甘比的上位路线真的很犀利,娱乐记者出身,到大刘的得力助手,最后升格为红颜知己。替大刘生下一子一女,这次2颗钻石的获得者,就是她的女儿。

.

.
觉得生活有的时候比剧本还精彩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tianya,cbsnews,sin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