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漫遊: 選超IN景LA賞楓好去處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Malibu Creek

Malibu Creek2

6.Malibu Creek State Park

Location: 1925 Las Virgenes Rd.,Agoura Hills

藏在Santa Monica Mountains裡的Malibu Creek State Park以秀麗的景色,吸引無數遊客和電影拍攝者前往。靜謐的湖水,漫山的野草,茂盛的樹木,蜿蜒的小徑,讓這裡成為了踏青的好地方。快帶上朋友和家人,在園內野餐露營,感受新鮮的空氣和美麗的秋色。

The Arboretum

The Arboretum2

7.LA County Arboretum

Location: 301 N. Baldwin Ave., Arcadia

植物園內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植物,滿園的秋色,讓你不必走出加州也能明顯地感受秋天的到來。小編推薦大家一定要去Englemann Oak Grove,體驗輕踏落葉的樂趣,還有可能遇見植物園內的大明星-孔雀!

solstice_canyon_malibu

solstice canyon

8.Solstic Canyon

Location: Corral Canyon Rd., Malibu

坐落在Santa Monica Mountains中Solstic Canyon也是一個適合全家遊玩的好地方。伴著秋日燦爛的色彩,享用一頓美味而豐盛的野餐,或慢步在林間的小徑,感受秋日的溫暖。小編推薦12月初前往,將會欣賞到葉子慢慢變紅,飛舞而下的過程。

Julian2

Julian

9. Julian

Location: Julian, San Diego.

San Diego往東北方向開一小時就能到達Julian,一個古樸的老礦區小鎮。Julian的蘋果園讓遊客感受秋日的慵懶,看著在空中飛舞的葉子,大口吃著香甜的蘋果,細細品味清爽的蘋果酒。這樣休閒的時光裡,身心都在絕美的秋色中徹底放鬆。

 

source: google image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