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 “Warcraft” 官方trailer公佈,影片於明年6月10日正式上映!

| November 6, 2015 | 0 Comments

Warcraft_1Sht_Web

萬眾期待的魔幻巨作“Warcraft” 日前公佈了官方預告片,影片於明年2016年6月10日正式上映!

影片改編自著名遊戲《魔獸爭霸》,講述了獸人與人的故事,Alliance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園、尋求生存之地的獸人的侵略,連接兩個世界的黑暗之門打開,鬥士們將為各自的人民和家園奮起而戰……

unnamed-7

電影”Warcraft”從開拍伊始就成為了眾所矚目的焦點,龐大的故事背景、恢弘壯闊的場面、炫目的視覺特效等等元素,都讓它成為又一部令人嘆為觀止的真正史詩巨作。這次的先行版海報一經公佈就再次在全球各地掀起了瘋狂轉發和話題熱潮,同時也吊足了大家胃口,使得觀眾迫不及待想看到正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