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漫遊: 選超IN景LA賞楓好去處

| Nov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LA-foliage-banner-01

季節限定!

9選超IN景LA賞楓好去處

又到了秋高氣爽的時節,秋日除了氣候怡人之外,迷人的楓紅景緻也是不可錯過的一大特點,即使是溫暖的南加州也有美麗的繽紛秋色喔!

big bear2

big bear

1.Big Bear Lake

Location: Big Bear, CA

Big Bear Lake是著名的滑雪度假好去處,也是南加州的賞秋聖地。在這裏,你能夠真實的體會到季節的變化,樹葉漸漸從綠變黃。漫步在Aspen grove area,踏著落葉鋪成的金色地毯,欣賞滿山遍野的金黃色。Baldwin Lake Stables還能提供騎馬賞秋的服務,讓遊客盡情感受清爽的秋風。

Huntington Library

2. The Huntington Library Botanical Garden

Location: 1151 Oxford Rd., San Marino

Huntington Library最適合不想出遠門的朋友,園內有超過15,000種花果樹木,是LA本地最佳的賞秋地點。遊覽園內,喬木,灌木,和橙紅色的楓樹爭相鬥豔,色彩斑斕,絕美的秋色讓人陶醉,讓市民在市區內也能零距離體驗到南加州的自然和風景!

Big Sycamore Canyon

3. Big Sycamore Canyon

Location: Point Mugu State Park

Big Sycamore Canyon是一個非常熱門的步道,每年的11月,大批的monarch butterflies(黑脈金斑蝶)都會從洛基山脈飛來加州。漫山的蝴蝶和金黃的落葉一起在山間緩緩飛舞,彷如走入了世外桃源一般。這條簡單的步道是一個大環線,總長6.5 mile,遊客可以選擇在 Malibu 或 Newbury Park進入。小編溫馨提醒,園內有發現毒橡樹,建議穿著長褲。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

4.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

Location: 19952 State Park Rd., Palomar Mountain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擁有絕美的秋季景觀,大自然把漫山的樹木和田野染上繽紛的色彩。寒冷的天氣,讓大量野生動物棲居於此,包括南方黑尾鹿,浣熊,和臭鼬。灰狼,狼,山貓,和山獅子也居住在遠離景區的深山裡。小編推薦The Doanne Valley Pond trail, 這是一個簡單的,適合全家遊覽的步道。需要小心的是,園內的毒橡樹,一般的橡樹的葉子是黃色,橙色,和紅色,而毒橡樹的葉子則呈鮮豔的火紅色。

Descanso

Descanso2

5.Descanso Gardens

Location: 1418 Descanso Dr., La Canada Flintridge

Descanso Gardens適合全家出遊,園間的林蔭小道足夠容納嬰兒車,讓小嬰兒也能體驗秋天的美好。微微的秋風吹來,一片片金黃的落葉,掠過眼前,輕輕地飄落在小道上。涼爽的秋天,一家大小漫遊在充滿禪意的日式花園中,愜意無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