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网红女孩痛斥完美照片如何得来

| November 6, 2015 | 0 Comments

A

图中这位漂亮身材火辣的女孩叫Essena O’Neill是位小有名气的模特,今年才18岁,生活在Australia的阳光沙滩。因为其在Instagram上经常Po一些好看的照片,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和健康食谱,她去玩的地方、住的酒店和穿衣打扮都会受到粉丝追捧,在Instagram上有57万粉丝,YouTube channel也有25万订阅量。

看妹子美美哒照片!

B

C

但是!就在前几日,妹子毅然决定退出这个捧红她的世界,因为她所营造的这个美好的形象逐渐让她失去了自己!
妹子说大家看到光鲜亮丽的照片背后,是各种刻意精心打扮的效果,选择Po出的照片更是百里挑一,选出那张显得胸最大腿最细笑容最自然的照片,然后加上各种修图APP和滤镜,才能加工出一张完美的照片,但是,这却不是她真实的生活……

E

然后,妹子就关闭了自己所有的社交平台,删掉了自己Instagram2000多张照片,素面朝天,在YouTube上传视频解释自己为什么退出social media。她说道自己从16岁开始沉溺社交网络,每周都要花超过50小时泡在上面,为了给大家看到自己美好的生活而费尽周折,大家以为随手一拍的照片自己要打扮很久,拍了无数张选出最好的那一张进行修图。

I

她说自己“真的害怕了,害怕我的人生没有意义,只为追求那些数字、播放量、粉丝数…”她从12岁到16岁浪费5年研究怎么成为一个网红,又从16到18岁浪费两年讨好粉丝而活,只为这些精心设计的照片。

J

“就像这张照片,前前后后拍了一百多张才挑到一张我小肚子不那么明显的,我为此一整天没有吃饭,还差点跟拍照的妹妹吵一架。”

F

“这是帮一个Spray Tan和手里的减肥茶推销广告,只有拍照才会穿这样!真实运动没有人会这么穿。”

G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人气分享 Blogger, 八卦新闻Gossip, 摄Photo, 潮Women, 穿Appar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