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一个人旅行:15个最适合独自旅行的城市(下)

| November 6, 2015 | 0 Comments
  1. 纽西兰皇后镇

纽西兰皇后镇会让喜欢户外运动的人得到满足,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活动从高空弹跳、太空球到骑马,应有尽有!当然还有不能错过的美食和夜生活!许多旅人都在这里流连忘返,你可能也会一不小心在这里待超过原本预定的时间!

萤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6.55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智利圣地牙哥

圣地牙哥作为智利的首都,有便利的交通、美味的餐厅、还有许多很棒的景点,此外这里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都很适合观光,非常值得来这里感受南美洲的魅力!Bellavista区有许多波希米亚酒吧、特色建筑和涂鸦,私心推荐一间叫做Don Rodrigo的酒吧,酒吧老板十分好客,来这里你一定可以交到新朋友!

萤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7.06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肯亚Masai Mara

大自然总是有让大家聚在一起的力量,独自旅行来肯亚,也不用害怕孤单!Masai Mara是动物保护区,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搭乘吉普车,来一趟横跨大草原之旅,欣赏动物大迁徙!晚上则在国家公园内搭起帐棚,以天地为家,感受最原始的美丽!

萤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7.20

Image via Fodor’s Travel

  1. 加拿大温哥华

温哥华夏天会举办音乐节像是Osheaga,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夏季变长的日照时间,更是让你有玩不完的户外活动!暑假常常会有学生将他们的套房短租给游客,建议预算不多的旅人可以上网看看:Couchsurfing

萤幕快照 2015-11-03 下午2.07.2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