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创美食企划】 鸭肉料理争霸战!

| Nov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duck-main-banner-01

哇靠! 美食企划 鸭肉料理争霸战

在洛杉矶这个美食大熔炉

搜寻来自世界各地的 “鸭肉料理”

这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按照美国的传统,自然是要全家一起分享一只超大的火鸡。但是相信许多华人朋友都和小编一样,对火鸡不感兴趣,那难道就没有适合的食材可以代替?!当然有啦! 肉质更加细嫩多汁的鸭肉,会不会更加契合我们的味蕾?!所以贴心的小编为了迎合华人饮食文化,特别在洛杉矶这个美食大熔炉搜寻来自世界各地的 “鸭肉料理” 来替代火鸡,这里既有皮脆肉嫩的烤鸭、也有香醇味鲜的油封鸭腿、或者是热呼呼暖肚的姜母鸭等等,相信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美食一定会让你和家人朋友一起温温馨馨过大节。

1

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IMG_4990

Meizhou Rost Duck 东坡烤鸭 $ 40(半只)
当你环顾四周,你会发现你身边的时刻,几乎每周必点的就是这款–眉州东坡烤鸭。以上等鸭为原料,依照北京烤鸭的特色进行升华,打造的烤鸭从端出来的那一个瞬间就让人爱上它的油光水亮,脂香四溢;随着师傅熟练的手艺,看着鸭皮、鸭肉、鸭腿被灵巧的剔下来,并堆积成宝塔的形状,光是观赏这段“片皮鸭秀”就已经觉得肚子中的馋虫快要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了。

Meizhou Rost Duck 12

为了让更多的顾客知晓该如何享用烤鸭,菜单上还列出了烤鸭的四种吃法,让顾客感受到这种文化的关怀。 1.将金黄酥脆的鸭皮沾白糖吃;2.将特制的鸭饼卷上带皮的肉,配以葱丝、京酱;3.将特制的鸭饼卷上鸭肉,配以黄瓜丝、京酱、辣酱;4.品尝烤鸭鸭汤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Meizhou Dongpo Restaurant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7

(310) 788-0120
meizhourestaurants.com
Mon – Thu & Sun, 11:30 am – 9:3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1

Bebe Fusion

IMG_5161

姜母鸭 ($40)
每当到了秋冬的时节,就会听到身边的台湾同事们开始念叨起姜母鸭,在低温来袭的日子里,来上一锅姜母鸭暖暖身子,那种感觉就好像沐浴在冬日煦煦的阳光中,满满都是幸福和回忆。在中医的典故中记载,鸭肉具有滋阴降火功效的功效,同时搭配的老姜、麻油和中药材之后,就成就了一道能够气血双补的药膳,滋而不腻,温而不燥,适合于秋季和冬季食用。

BeBe Fusion

满满一锅的姜母鸭散发著诱人的香气,汤头由大量以麻油炒到将近深黑色的带皮老姜和中药材煸炒焖煮而成,汤底看起来浓油厚重,但是喝起来却是油而不腻,酒味也较淡;虽然汤头满是辛香扑鼻的老姜麻油香,入口时却爽喉不辛辣,喝到后面还有一股甘甜的滋味跑出来,而姜味和麻油香气也是解除鸭子腥臊之气的良方。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Bebe Fusion

201 E Bay State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4-1288
Mon – Sun, Lunch 11:30am – 3:00 ;
Mon – Sun, Dinner 5:30 pm – 10:00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1

Dha Rae Ok

IMG_5255

Roast Duck
小浣熊斗胆就给他去一个中文名“八宝乾坤鸭”(Roast Duck)需要耗时4个小时才能完成制作,所以想要品尝这道美食的你,记得千万一定要提前打电话预定!这个鸭子如同感恩节的火鸡一样,肚子中被填满了各式的宝贝,中草药、五谷杂粮、坚果核桃,之后再被包裹在粗棉布之中放入店家从韩国空运来的烤炉中用450度的温度烤上整整四个小时。这样的一只韩式烤鸭,大概够3-4个人分食享用,所以是一款非常适合聚餐时候品尝的美味。

Roast Duck2

而当你入座之后,你会发现鸭子已经从纱布中解放了出来,但是它的皮似乎都已经完全的消失了,大量的鸭油似乎都已经在烤制的过程中流失了。接着热情的韩国“大婶”就开始帮你挑出中草药,然后在平均的分装成每一盘。这时候,你才会看到真正的“内有乾坤”,紫色的糯米饭、大豆、银杏果、核桃、板栗、南瓜子、红枣、多种果干、红润的红薯,五颜六色伴随着热乎乎的香气,真的是温暖的不得了。

– – – – – – – – – – – – – – – – 【INFO】- – – – – – – – – – – – – – – –

Dha Rae Ok

1108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6

(323) 733-2474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1

 

Lucky Elephant Thai Cuisin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