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精选] 洛杉矶灯光美、气氛佳餐厅(下)

| November 3, 2015 | 0 Comments

Il Cielo:Beverly Hills

Il Cielo在义大利文中是天空之意,这间位于Beverly Hills的复古义大利餐厅,不仅有以玫瑰和蜡烛妆点的美丽露台,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让你有种自己是这里唯一贵客的错觉,具有这么典雅的用餐环境,怪不得被评为洛杉矶最浪漫的餐厅!不管你是想要在这里求婚、还是过生日、纪念日,这里都会是最佳选择!

萤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5.25.43Image via Thrillist

Off Vine:Hollywood

用各种花朵为整间餐厅做装饰—Off Vine提供非常迷人的用餐气氛,这间美式农村样式外观的小屋,绝对可以用温暖的感觉融化你的心,当然不用说这里美味的食物和播放的经典名曲!

萤幕快照 2015-10-29 下午5.29.06Image via Thrillis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