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第一品牌 留学、就业、移民美国找文美留学

| Nov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本报导为广告刊文)

AGCEG-banner-628-v4

留学美国、就业美国移民美国找文美留学

is098u30f

中国人的留美梦

从1847年容闳只身闯美国,考入耶鲁,成为近代中国第一个留美毕业生,到1978年中国开启公派留学生赴西方国家留学的大门,再到2014年赴美的中国留学生达到24.7万人中国人的留美梦,在这近两个世纪的时间内有停步,有缓步,现在是大步迈进。早期赴美读书的大部分是读研究生、博士的,而近年来,小留学生的风潮是越来越烈。

AGCEG 4

梦想需要精心规划

美国是世界公认的教育强国,美国的大学遍布各州各地,据统计,全美共有3500多所大学。美国的公立高中也有超过21000所,另外还有不计其数的私立中学。眼花缭乱的学校、复杂繁琐的申请程序、陌生的语言,留学之路该如何开启?找到一个有品质的留学咨询机构非常重要!

留学准备不是一天、一周就可以完成的。它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需要一定时期的规划。什么时候考试、什么时候申请、什么时候准备面试等等,其中每个环节都要计算好时间,以免耽误。

而深入下去的考试指导、文书创作、学校选择、专业选择、签证等等更是每个细节都要力求完美,确保成功。

美国文美留学的母公司为美国环球文化教育集团(American Global Cultural Education Group),美国本土最大华人教育咨询集团,北美留学移民第一品牌。美国国际教育协会(NAFSA)、国际教育顾问委员会(ICEF)荣誉会员,美国教育部(US Department of Education)教育咨询类企业旗舰机构。

AGCEG 3

集团旗下品牌:

文美留学(AGCEG Consulting) :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处理申请、转学,恢复合法身份等复杂案件。为特殊人才提供常青藤保录取项目

文美教育(AGCEG EDU):提供SAT,GRE,GMAT,TOEFL等美国升学考试培训,美国高中生课后辅导,升学规划

洛杉矶商业大学(Los Angeles Business University) : 提供ESL,4年制本科教育,1年制MBA教育

加州浸会国际高中(California Baptist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 9 到12年级高中教育(筹集)

美国环球文化教育集团中国代表处(AGCEG Benjing):为中国大陆赴美留学学生(高中、本科、研究生、博士生)提供赴美留学申请服务,打造从在中国前期咨询,到来美接机,安排住宿,协助入学的一条龙服务体系

美国环球文化教育基金会(AGCEG Foundation):为在美生活遇到困难的留学生提供紧急资金援助,为通过文美留学,文美教育进名校的学生提供教育基金

中美21世纪海外留学生交流协会(China-US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 : 作为非盈利机构,努力打造遍布全美的留学生网络,实习留学生互帮互助。为家长和在美学生建立绿色通道,实现7*24小时紧急保障

公司通过一系列的服务协助华人学子圆留学、就业、定居的美国梦。文美留学(AGCEG EDU)依托美国文美环球教育集团的雄厚实力,于2006年进入中国留学服务行业。旨在帮助更多大陆学生实现留学美国之梦想。

AGCEG 2

文美留学具有以下四大优势,是广大学子、家长赴美留学最贴心的选择。

一、文美留学共享AGCEG遍布全美300所院校的院校代表(AGCEG驻院校联络办公室)资源。文美客户有机会通过网络直接与相关招生主管咨询申请及院校概况。

二、所有文美留学签约客户顾问均是毕业于美国名校的本土华裔。她们不仅对美国文化,美国教育了如指掌,更深谙中国文化,中国学生的特点。此外,文美留学顾问委员会由18位美国白人构成,他们大多在美国从事招生等教育工作,平均工龄约为20年。平均学历为美国教育硕士以上学位,遍布美国主要城市。文美留学申请定成功。

三、所有文美留学签约客户来美之后,免费注册成为中美21世纪海外留学生交流协会成员。共享美国留学生网络资源。所有会员享有全天7X24小时紧急联系人服务。建立学生与大陆家长的信息保障通道。文美留学将成为您移动的中国大使馆。美国关怀计划。

四、文美留学将留学服务延伸到落地美国之后的方方面面。包括接机,租房,新生注册,教科书购买,机票预定,旅游,身份转换,职业培训,校外实习等方面。

AGCEG 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