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没看错,音乐界嘻哈舞曲甜心蕾哈娜将出演鬼才导演卢贝松最新电影!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06rihanna

Rihanna

(图片来源: http://downloadwallpaperhd.com/)

专辑销售时常空降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称霸hip-hop以及R&B流行音乐界的嘻哈舞曲甜心蕾哈娜 (Rihanna),在音乐圈里的杰出表现一直众所皆知,而近期企图心强大的她,更跨足电影圈出演电影要角,扩大她的事业版图。而这次与蕾哈娜合作的对象来头也不小,竟是曾导过及编剧过不少经典动作电影像是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即刻救援(Taken)、露西 (Lucy)等叫好又叫座电影的法国导演卢贝松 (Luc Besson)!!

01rihanna

(图片来源: http://screenrant.com/)

日前已经过蕾哈娜身边的公关发言人证实,蕾哈娜将出演法国知名大导卢贝松的最新科幻力作” Valerian”,并且角色戏份吃重。

卢贝松导演更是直接在他的公开社群网站Instagram中宣布这个令人惊讶又振奋的消息:

“RIHANNA is in VALERIAN!!!!! ….and she has a big part!! I’m Sooo excited!!!😊 . “

00rihanna

(图片来源: twitter.com)

预计在2017年上映的电影“Valerian”,改编自作家皮耶尔克里斯汀 (Pierre Christin) 与艺术家尚克劳德马兹尔斯 (Jean-Claude Mézières)笔下共同创作的同名法国经典科幻漫画,号称”太空版史密斯任务 (Mr & Mrs Smith)”。

02rihanna

(图片来源: http://boomstickcomics.com/)

除此之外,稍早之前已经由官方公布,蕾哈娜的闺蜜好姊妹-英国古灵精怪超模Cara Delevingne也将出演此部电影并担纲女主角,将与男主角丹恩德翰 (Dane DeHaan)有精采对手戏。性格魅力男星克里夫欧文 (Clive Owen) 也会加入此次团队合作演出。众星云集,相信已在电影上映前就成功制造话题,吸引广大观众的注意了!

03rihanna

Cara Delevingne

(图片来源: hercampus.com)

04rihanna

Dane DeHaan

(图片来源: dvdsreleasedates.com)

02-09-09 New York City, NY Celebrities at New York screening of 'The International' hosted by The Cinema Society And Angel By Thierry Mugler, AMC Lincoln Square, New York, NY... Non-Exclusive Pix by Flynet ©2009 818-307-4813 Nicolas 323-974-6007 Jay 310-466-8617 Scott

Clive Owen

(图片来源: celebritybabyscoop.com)

.

.

Z小编编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 huffingtonpost.com, hypesphere.com, 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