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选洛杉矶14家最棒的义大利餐厅!

| October 29, 2015 | 0 Comments

吃货懒人包再出集!这次网罗洛杉矶最棒的14家义大利餐厅,道地的义大利面、pizza跟特色料理帮你一次整理好!

tmg-slideshow_xl

Mid-Wilshire

推荐: Lasagna verde 义式白酱菠菜牛肉千层面

除了像家一般的亲切舒适的店内装潢外,家常的义大利料理如波菜牛肉千层面跟肉馅饺子都是不容错过的道地美味。

tmg-slideshow_xl (2)

推荐: Sweet sausage orecchiette 甜腊肠猫耳朵面

主厨Vic Casanova在离开四季饭店Culina餐厅后,秉持一流的厨艺,开了这家规模小但食物不马虎的义大利餐厅。虽然菜单时常更新,但甜腊肠猫耳朵面与胡桃南瓜馅料饺子依旧是店内招牌。

 Hollywood

一点都不怕店里客人被抢走,因为三家就开着隔壁的义式餐厅各有个的独门料理吸引老饕上门。

tmg-slideshow_xl (1)

Osteria Mozza专研义式Mozzarella起司,开发出多道让你出乎意料的起司料理。

o

Pizzeria Mozzapizza连当地的义大利朋友们都不停称赞猛说Che buono(好美味)!

o (1)

Chi Spaccatomahawk烤猪排柔嫩多汁,爱吃肉的朋友可以试试。

Beverly Glen

o (2)

推荐:Rigatoni Bolognese 义式肉酱管状面、Mom’s parmesan起司烤茄子搭配红酱义大利面

总有些聚会场合想选择在精致高档的餐厅用餐,Fabrocini’s Beverley Glen的绝佳位置让你从户外花园就能眺望整个比佛利山庄。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考虑点Mom’s parmesan起司烤茄子搭配红酱义大利面。

Beverly Hills

131031_163850

推荐:Spaghetti and veal meatballs 牛肉丸义大利细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异国料理,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Hollywood, 区Los Angeles, 区Santa Monica, 区Venic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