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的大新闻~“小胖子” Alber Elbaz离开了效力14年的Lanvin!

| October 28, 2015 | 0 Comments

 

Alber Elbaz taking a bow at the Lanvin RTW Spring 2016 show.
                     Credit:wwd

就在我们纷纷在惋惜Raf Simons 离开 Dior的时候,没想到又传来噩耗!已效力 14 年的法国时装屋 Lanvin的“小胖子” Alber Elbaz 也宣布即将离任!

据报道,Lanvin 今日已在巴黎办公室召开的全体通报会议,而 Alber Elbaz 离开的原因极有可能是与公司领导人没能在意见上达成一致。根据WWD的报导显示,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员工们被通知小胖子已然要离开的消息。据悉,Alber已清空他在巴黎Saint-Honore的办公室,而他的设计团队成员已被告知他的退出,而所有的员工也被召集开会。

lanvin-alber-elbaz-repetition-2

Credit:jamesbort

事实上在今年9月,Alber在巴黎策划了「Alber Elbaz/Lanvin Manifeste」摄影展,展出他于Lanvin14年来的工作回顾,展期正在进行中,至10月底结束,似乎已为离开提前敲响警钟~而最让人觉得惊奇的联想是,外界开始揣测Alber是否已是Raf Simon闪离Dior后,接任Dior创意总监空缺的大热门人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