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邮轮上的顶级餐厅,让你在海上也能吃大餐!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DCCA6497572LARGE

REMY($85/人)

Disney Cruise Line’s Dream and Fantasy

Remy不允许儿童进入,可以把小孩放在kids’ club后,再与家人朋友享用精美的餐点。餐厅由法国知名厨师Arnaud Lallement所创,招牌菜包括新鲜带子和神户牛肉。

 

CruisingJune1

TODD ENGLISH($26/人)

Cunard Line’s Queen Mary 2

浪漫的英式餐厅,带来了招牌的义大利和地中海风味的3道菜套餐,主菜可以选择脆皮鸭伴生姜芝麻汁,烤羊排,和烤巨型扇贝。

 

silversea-silverWhisper-leChampagne-1-702x405

LE CHAMPAGNE($40/人)

Silversea’s Silver Spirit, Silver Cloud, Silver Wind, Silver Shadow, and Silver Whisper

唯一一家Relais & Châteaux的海上餐厅,订邮轮行程的时,记得一起预约座位喔。餐厅菜单会根据停站港口的地点而变化,选取最新鲜的当地食材,每一餐美食还会附赠一杯红酒。

 

 

CCR-4762

MURANO($50/人, 5味套餐 $89)

Celebrity Cruises’ Celebrity Eclipse, Celebrity Solstice, Celebrity Silhouette,Celebrity Equinox, Celebrity Reflection

为顾客带来台边烹饪的艺术体验,餐厅提供罕见的邮轮体验lobster Murano 和the châteaubriand的特色手推车。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例如小编),可以尝试5味套餐,包括6道美食和红酒。这个套餐让你通过颜色,独特的纹理,和丰富的味道唤醒所有感官。

 

Photo Credit: fodors, google images

资料来源:fodors

Miyako小编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