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邮轮上的顶级餐厅,让你在海上也能吃大餐!

| October 19, 2015 | 0 Comments

邮轮上也能享用星级餐厅的美食?! 小编整理推荐了10家在邮轮上的顶级餐厅,让海上假期更加圆满!

michael_schwartz_150_central_jamesbeardaward

150 CENTRAL PARK ($40/人)

Royal Caribbean’s Allure of the Seas and Oasis of the Seas

登上这2艘世界最大的邮轮前,千万不要忘记提前预订好150 Central Park的套餐。每人只需要支付$40,就能享受到曾获得James Beard Award-winning的大厨Michael Schwartz烹饪的美食。餐厅选择最新鲜的当地食材为顾客提供5或6道菜的试吃套餐,还有素食可以选择。

 

LE-CIRQUE-LOGOS1-1000x600

LE CIRQUE ($49/人)

Holland America Line的所有邮轮

Holland America Line和纽约著名现代法式餐厅Le Cirque合作推出“An Evening at Le Cirque”的活动,让游客在每次航程中都能享用星级的用餐体验。Pinnacle Grill room的大厨Rudi Sodamin与Le Cirque的行政主厨Craig Hopson联合创作全新的菜单,包括烤羊排,香煎鲈鱼,招牌的龙虾沙拉和焦糖布丁。

 

002_tartare_di_tonno_con_avocado_1

AQUALINA  (套房客人免费,其他客人$25)

Azamara Club Cruises’ Azamara Quest and Azamara Journey 

船上两家最好的餐厅之一,精致的餐点和优质的服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餐厅提供义大利风格的3道菜套餐,最受欢迎的是厨师全手工制作的pasta of the day,义式龙虾饺子,和威尼斯海鲜拼盘。

 

crown_grill

CROWN GRILL(套房客人免费,其他客人$25)

Princess Cruises的所有邮轮

肉食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对的高档的牛排馆。餐厅提供乾式熟成牛排(dry-aged cuts) ,包括西冷牛排,菲力牛排,t骨牛排。乾式熟成牛排,需要把牛排倾斜存放至少7-24天风干,肥美的部位放在上方,让油脂融化后均匀地流到牛肉上,并把肉汁锁在牛肉中。最后切开风干的表层,只选取里面最鲜嫩的牛肉。

 

jamies_italian_new_restaurants

JAMIE’S ITALIAN($30/人)

 Royal Caribbean’s Quantum of the Seas and Anthem of the Seas

英国明星厨师Jamie Oliver开的连锁义大利餐厅Jamie’s Italian登陆Royal Caribbean的新邮轮,Quantum of the SeasAnthem of the Seas。餐厅提供新鲜的义式美食,配以明亮雅致的摆盘。招牌菜色有义式辣鸡翅和每天新鲜制作的各式义大利面,如松露义大利面和焗千层面。

 

 930_bayamo-b

BAYAMO BY JOSE GARCES (菜单价格)

Norwegian Cruise Line’s Norwegian Escape

11月,Norwegian Cruise Line将会亮相旗下的新邮轮,the Norwegian Escape。Iron Chef Jose Garces将在新邮轮上开设拉丁餐厅Bayamo,提供新鲜鱼类和蔬菜搭配的菜色,像黑鳕鱼搭配墨鱼汁烤茄子伴藏红花汁。餐厅还有户外用餐区,可以在甲板上,享受优美的景色和清新的海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