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Brunch去哪吃?! Animal终于要开放周末Brunch啦!

| October 16, 2015 | 0 Comments
animal

Credit:instagram

即便我们知道牛尾酱炸薯条是宿醉之后清晨的一剂良方,但是不代表我们可以在周末的早上真的可以吃到它。但是现在机会来了,因为从本周开始,Jon Shook 和Vinny Dotolo终于决定在洛杉矶“肉食餐厅”的鼻祖Animal内周六周日都供应早午餐(Brunch)!昨天小编才介绍了一家他们旗下的新式Brunch将在下周开业,今天又爆出这样的好消息,只能说这“三个家伙”的餐厅要霸占我们的早午餐时间咯!

作为肉食餐厅的领军人物,你们可以在吃到鹅肝饼干、牛尾炸薯条、五花肉三明治和每次限量贩售都会引起大排队的Boner Burger都将会出现在周末的早上!!!

animal-3-final

Credit:animal

除此之外,还会增添一些新式的早午餐菜式,比如最常见的鳄梨吐司也被精巧的淋上了日式香松、红辣椒、萝卜和柠檬;或者是一个用玉米面粉打造制造的华夫饼,而且搭配苹果、胡桃等;当然优秀的酒水也不能少,咖啡果汁,mimosa都是最完美的搭配。
因为餐厅的空间不大,座位更是有限,所以这里总是处于爆满的状态,如果想要去一尝究竟的话,小编Alice提醒大家千万别忘了提前定位哦。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