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掌!!!洛杉矶最强的主厨团队,Trois旗下餐厅下周将会添新成员~!

| October 16, 2015 | 0 Comments
chef-ludo

Image via Chefludo instagram

好吧,小编Alice第一次听到所谓的法国墨西哥菜也是迷茫的,特别是听到法墨的Brunch更是让人云里雾里摸不到边,但是当小编听到这个构想来自于“三个家伙” Jon Shook, Vinny Dotolo 和Ludo Lefebvre主厨之后,这颗悬著的心一下子就放下来。

就算被当成脑残粉,小编也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因为这家奇妙的早午餐店将在下周周末开幕!是的,名字很前卫,就叫Trois Familia,它是“Trois“旗下的有一家餐厅。

对于这个谜一样的地方,根据主厨们的说法,许多菜肴都在$5–$15美金之间,但是也会提供一个奢华的鱼子酱套餐,那个可能就会花费掉你$100美金咯~

而本次的装潢风格就是希望尽量维持餐厅的本色,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而位置就在充满了潮人的洛杉矶银湖区(Silver Lake),上限人数依然较少,仅仅设有32个座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