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请注意!! 大黑熊出现在学校走廊

| October 15, 2015 | 0 Comments

周三早上7点30, Montana州的Bozeman High School迎来了一位特别的新同学。我们看到视频中,一头大黑熊悠闲地走在学校走廊中,就像是一名刚来学校报到的新生。事件中并没有任何人受伤,熊和学生都没有显得异常激动。发现黑熊在走廊后,老师立即带领学生在进入安全的教室内,黑熊很快就被官员驱赶出校园。

resize

12adc8f3_Screen_Shot_2015-10-15_at_10.48.53_AM.xxxlarge

bear-school

学校相信认为这头黑熊是从一个开着的车门进入学校的,尽管熊在Montana非常常见,但是官员还是第一次见到黑熊出现在学校的教学楼内。

 

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s

资料来源:washingtonpos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