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冯德伦纽约媒体见面会,大谈进军参与美剧点滴!

| October 15, 2015 | 0 Comments

FengNWu 1

AMC动作影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即将在11月15日播出,这套由知名港星吴彦祖和冯德伦监制,吴彦祖更担任剧中男主角的美剧未播出已受到不少注目。近日两人到纽约参加国际动漫展(Comic Con)并宣传即将开播的影集「荒原」,日前在AMC办公室举行了记者会,Wacow NY小编有幸受到邀请参加被两位男神彻底的电晕了!
Into the Badlands4「荒原」由吴彦祖和冯德伦监制,吴彦祖主演冯德伦担任武术动作指导,两人日前在AMC办公室举行记者会,大谈进运参与制作美剧点滴。由大银幕跳到小银幕的吴彦祖表示,美国的电影上都是英雄主义没挑战性,反观现在的电视剧制作越来越进步,发挥的空间更多更好玩。DSC09085_副本

「荒原」制作起源于3年前,制作人Stacey Sher希望开拍武打功夫剧而接触吴彦祖,吴彦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便立刻联络冯德伦,两人便成为了此剧的监制。吴彦祖本来并没有要参演,而AMC要求主角是会演戏又带有知名度同时懂功夫的亚裔,最终适合的人选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吴彦祖便身兼此剧的监制及主角。DSC09093_副本

冯德伦透露,「荒原」在纽奥良拍摄,共用了近4个月的时间。拍摄期间辛苦但又非常有趣,纽奥良的天气闷热,拍摄武打戏真的非常辛苦。他们率领一班华人武师到纽奥良拍摄,在现场都用中文沟通,使本地的公作人员最后都快学懂了中文。

被问到会否把美国拍剧的经历带回国,他们同表示美国拍摄剧集的资金庞大,因此能制作出高质素的影集。这样的理念亚洲应该好好学习,目前中国的影视制作水平一直提升,期望观众日后能看到更多高质素的制作。Daniel Wu as Sunny - Into the Badlands _ Season 1, Portraits - Photo Credit: James Dimmock/AMC

「荒原」将于11月15日周日晚东西岸时间10点首播 。「荒原」讲述由吴彦祖饰演的冷酷武术高手Sunny和Aramis Knight饰演的少年M.K.在由 封建贵族控制的土地上,不畏险阻踏上精神之旅的故事。这部共6集的电视剧以中国古典 文学名著“西游记”为框架改编,由“西域威龙”和“超人前传”的编剧和赶秀 (showrunner)高手Al Gough和Miles Millar原创。他们也与吴彦祖和香港巨星/导演冯德伦 共同担任本剧的执行制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