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应景点心:六种健康南瓜小食报你知!

| October 15, 2015 | 0 Comments

Mini_pumpkins

你知道吗? 星巴克的南瓜拿铁已经推出十二个年头,自此之后有多到数不清的南瓜口味食品!去年有南瓜香料Oreos、口香糖、还有牛肉干!其实好像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做成南瓜香料口味,于是每到秋天就有大量的南瓜口味商品流入市面。

同样的商品百百种,好吃的秘诀在于:使用真正的南瓜!而不是那些充满丁香和肉桂的含糊香气。以下是万中选六的名单,健康又好吃!注意很多都是限量版喔~下手要快!
belvita-pumpin-spice-breakfast-biscuits-today-

BelVita南瓜香料早餐饼干

每袋装了四片酥脆又不会太甜的饼干,可以尝到明显的秋天风味。每袋230大卡,有19克的粗粮和3克的纤维。不含高果糖玉米糖浆、氢化油以及人工香料,最适合随身携带的小零嘴!

  • 11月开始全美零售商皆有贩售

our-daily-eats-spicy-maple-pepitars-today

Our Daily Eats 辣味枫糖南瓜子

南瓜子、枫糖浆、辣椒、海盐,简单四种成分造就了令人上瘾的点心,与南瓜爱尔啤酒十分相称。四分之一杯的辣味风堂南瓜子只含125大卡的热量和5克脂肪。除了当零食以外,洒在沙拉或是汤上也很好吃喔!

splendid-spoon-pumpkin-pear-hempseed-soup-today

Splendid Spoon 南瓜汤

加入西贡肉桂、迷迭香、香草、小豆蔻和辣椒,无论冷热只要喝上几口,假日的美好回忆就会涌上心头。八盎司的包装有两人份,一份仅七十大卡!不小心多喝一点也没有关系~

sur-la-table-pumpkin-spice-doughnut-mix-toda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