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喝红酒,有效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风险!

| October 15, 2015 | 0 Comments

你有没有想过喝红酒其实是一门大学问?该怎么喝、喝多少都有一定的标准,现在就让专家来告诉你怎么喝最健康!

萤幕快照 2015-10-15 上午1.26.55

Image via Time

在营养学里来说喝红酒必须要符合“金发姑娘原则”,也就是说,喝太多对健康有害,像是引起高血压或提高致癌风险;喝过少则无法摄取红酒中的营养,包括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第二型糖尿病的机率。

根据一篇在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最新发布的研究表示,最适宜的饮酒量是在晚餐时搭配一杯红酒。

萤幕快照 2015-10-15 上午1.27.25

Image via Time

以色列Ben-Gurion大学的学者针对患有第二型糖尿病但控制得宜的病人、以及不易有酗酒倾向的人为对象,进行适量饮酒的研究。由于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比一般人拥有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好胆固醇)低、而导致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机率较高,因此他们想借此研究了解红酒是否有助于降低此风险。

他们一共挑选了224人作为研究对象,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在晚餐时喝5盎司的矿泉水、白酒和红酒,并且听从营养师的建议,搭配没有卡路里限制的地中海式食谱,维持两年这样的饮食方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