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时尚杂志,狗狗兵团也来抢当Fashion封面人物!

| October 12, 2015 | 0 Comments

5615578d1400002900bfc5c5

(图片来源: POP PSU TA MODA)

近日,波兰一家广告公司Ostrosiostro替收容所里的狗狗们发起一项名为””Pop psu ta moda”的运动,将牠们带到摄影棚内进行仿真人时尚拍摄,并kuso总共25期不同的时尚杂志封面包括Vogue, Elle and Harper’s Bazaar等,目的是让狗狗们也能够享受一次在镁光灯下光鲜亮丽的经历,同时,也希望借着此项运动能够为当地16所流浪狗收容所募款,并让更多人意识到流浪狗的议题。

561557ff1800002e00dc1699

(图片来源: POP PSU TA MODA)

除了活动官网外,Ostrosiostro 公司也在其他受欢迎的社群网路上像是Facebook 和 Instagram发布一系列相片引发众网友转发分享,他们也将在一场于Warsaw举办的时尚秀展出这些狗狗们的写真摄影。

令人值得雀跃的是,从今年8月活动开始至今,已有近70%的狗狗们因此找到新家及疼爱牠们的主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宠Pet, 摄Photo,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