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人剁手?Facebook将推出购物区!

| October 12, 2015 | 0 Comments

萤幕快照 2015-10-12 下午2.41.56

Image via Fast Company

Facebook继推出send money键之后,又将在这周推出新功能:线上购物,使用者会发现一个和动态页面分开的全新购物区!

每个人在购物区看到的商品清单都不一样,这是根据使用者不同的喜好以及他们在Facebook上的动态来选出他们可能会感兴趣的商品。

Facebook希望建立一个新的购物平台,让购物者在不用离开Facebook页面的情况下就可以购物。

Twitter和Pinterest在九月就已经和线上购物平台合作,各自推出一些购物新功能,而Facebook也将加入这个市场,追随线上购物越来越发达的趋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