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感恩节最值得期待的优惠就是它!

| October 8, 2015 | 0 Comments

【数位电视盒】

roku-3-2015-14

image via cnet.com

数位电视现在变成各家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互相价格战之下消费者就渔翁得利啦~ Google Chromecast和Amazon FireTV stick都有望跌到$25元以下,而第一代的Apple TV有望半价变成$50,新推出的Apple TV大约只要$135就可以买的到囉!

【玩具】

Mines-of-Moria

image via takefiveaday

想要准备圣诞节礼物的朋友注意了,大人小孩都喜欢的LEGO组合可能会跌到4折喔!不过可能不会包含热门的星际大战主题玩具,可惜啊….

最后可能要让消费者失望的是,智慧型手机在黑色星期五也许不会有什么折扣亮点,因为现在电信商们都已经有许多优惠方案搭配超低价甚至0元手机,所以已经很难再推出更令人惊艳的折扣优惠囉。

已经准备好要充平版的H小编编译

credit: fortun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