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感恩节最值得期待的优惠就是它!

| October 8, 2015 | 0 Comments

Black Friday Deal

image via wccftech.com

每年最让购物狂翘颈期盼的感恩节就不远了(尖叫~~~),在折扣多到令人眼花撩乱的黑色星期五,你确定你有买到最划算的商品吗?知名折扣网 “DealNews.com”根据往年数据推测出2015黑色星期五买最超值的四大类商品,让我们赶快一起来一探究竟!

【超值首选】

sharp-LC-60E69U-60-inch-hdtv-565px

image via geek.com

60吋HDTV!DealNews.com预测今年60吋HDTV价格最低有可能可以到$549!但如果你是不喜欢为了折扣跟别人抢破头的人也没关系,因为知名品牌如Sony 或Samsung可能也会让60吋HDTV下折扣到$775左右。而预算想压在$600以内的朋友也可以参考看看一些较冷门的品牌,也许会有一些型号在当天降价到$549左右。

其他如55吋4K电视可能可以到$425!70吋的HDTV也大概在$1,279左右,都是蛮优惠的价格,家里想换新电视的朋友今年感恩节或许是个好时机喔!

【笔记型电脑】

laptop

image via techobird.com

笔记型电脑也是非常值得期待,今年预测平均最低价大约在$149左右。不过2014的感恩节折扣有两家厂商甚至推出$99元笔电,所以也许今年也会有类似的折扣。另外一些较高端的笔电,例如13吋搭配I5 CPU核心的轻薄笔电也有望打到7折喔!

【平板电脑】

1413499418-iPadAir2-iPadMini3-Lockscreen-PRINT

image via macstories.net

DealNews.com预测苹果的IPAD AIR 2、IPAD MINI 4可能都$300就买的到!IPAD MINI 2甚至可能到$199!其他如Android或微软系统的平板也都有可能有超低折扣。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苹果电脑自己会提供商品折扣,但消费者不妨也多注意像BestBuy, Target跟Amazon等商家,因为它们除了商品折扣外,通常还会以gift card做消费回馈,这些gift card的金额甚至可能高达$100喔!不失为一个省钱的好方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