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Trois – 具有法式情怀的美式牛排汉堡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隐藏在苦菊沙拉下方的就是相当可口的油封炸鸡腿,经过高温加热之后,鸡腿肉表皮薄如纸品因此香脆无比;而裹在里面的鸡腿肉圈软绵细嫩入口即化。而与其搭配的则是炒的香脆布里欧面包碎,因为浓郁的酱汁,每一口都似乎在吃中式的“豆酥”,咸香可口,美味加倍。

 

Caprese salad $15

对于地中海地区最流行的番茄奶酪沙拉来说,最重要的自然是要滋味清新爽口来取胜。白润的马苏里拉奶酪,鲜红多汁的迷你番茄,再以绿紫相间亮色的罗勒叶点缀,撒上金黄的面包渣,光是看到就已经赏心悦目了。而炸的香脆的面包渣和新嫩软滑的奶酪形成口感上的反差,以软硬皆施的技法带来全新的口感。必须要赞一下这里的番茄,每一颗都多汁到让人惊叹。

Frites Maison 3

 

Frites Maison  $8  自制炸薯

自制的炸薯条真的是脆到根根站起来呀,用牛板油来炸的新鲜薯条自然很不错,而且量也蛮大。不同于常见的番茄酱,这里用来搭配薯条的蘸酱则选择了有着雪白色外形的柔软奶油蛋黄酱,每一口都让人满意。

Paris Brest 4

paris brest $11

传说中的自行车轮胎泡芙是当天的华丽甜点。作为法国的传统甜点,泡芙的造型可谓千奇百怪,每一款造型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比如这个长的像车轮胎的泡芙是以巴黎和布雷斯特两个城市的联合命名的,据说这是因为1910年那场自行车赛而得到的灵感。带着漂亮花环形状的泡芙表皮还有着好似轮胎印一样交错的纹理,再优雅的撒上白细的糖份和杏仁片。夹在两片轮圈之间的则是独具匠心的馅料果仁雪纺慕斯,那浓郁的坚果香气,让人仿佛正在享受细嫩柔滑的花生糖慕斯。

 

Petit Troi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8-8916
Mon – Sun, 12:00 pm – 11:00 pm

 

撰文/Alice  摄影/Alice & Jung     编辑/007     美编/Ashly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West Hollyw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