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Trois – 具有法式情怀的美式牛排汉堡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汉堡+啤酒

Petit Troi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IMG_2983

由洛杉矶最强的主厨组合“三个家伙”(Trois Mec)打造的法式农家小酒馆Petit Trois从开业之初就受到众人的关注,而后就开始获奖无数,无论是流行天王“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还是”食神”Jonathan Gold 都对其大赞,之后更是被美食界的最高奖项James Beard Awards提名。

IMG_2986

位于西好莱坞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广场里,Petit Trois终于在最近换上了绿底金色的“金字招牌”,以一只蜗牛背影为Logo的招牌轻松的强调出这里法式菜肴的基础。

_MG_6140

采用黑白拼接的地板营造出法式的慵懒与轻松,开放式的大型厨房里主厨们正在专注的准备着可口的食材。这里没有传统的餐桌,有的是面对着玻璃或者开放式厨房的吧台椅,所以即便是自己一个人前来变身“孤独的美食家”也毫不违和感。在这个仅仅只有22个位子的小餐厅里,是完全不接受定位(reservation)的,但是同时是一间一连7天营业的餐厅,所以你可能面对的是需要需要稍等片刻才能入席的状况。

 

Big Mec 2

BIG MEC, double cheeseburger  17.95

曾经因为上传了一张餐厅即将推出汉堡的图片,就造成网络轰动,Insta照片刚一Po出,就瞬间获得2000个赞以及200条留言,可见顾客对他的期许。Ludo在芝加哥名店 Au Cheval大嗑了汉堡之后,创意无限的主厨立刻产生了这一个新汉堡的创意。虽然Ludo在芝加哥举办的James Beard Awards空手而归,但仍是不虚此行。它萃取了美式汉堡豪迈的特征,又同时具有迷人的法式风味。

 

第一口,你就会发觉你的脸和嘴上就沾满了带着淡淡酒香和骨髓脂肪香味的的波尔多酱(bordelaise),以及浓郁且迷人的蒜蓉蛋黄酱汁,而后你就会满嘴的肉香所吸引,你会发现你根本就是像在吃着最有法式情怀的牛排,而不是普通的汉堡馅。2块四盎司重的汉堡肉排明显是有用盐腌渍了一下,所以肉味更加浓郁且入味,随之你会发现牛肉的多汁让你心潮澎湃。即便浓郁的酱汁混合著已经半融化的来自俄勒冈州车达奶酪一起滴落在你的手指头上,你也不会觉得狼狈,甚至会忍不住将它们尽数吮去,因为真的太美味。不得不提的是,除了份量巨大之外,吃完之后的饱足感更是可以让人维持良久。

France Biere Beer 2 

France Biere beer La premiere biere francaise Kronenbourg 1664  $6

在主打法式农家菜的餐厅里,自然要搭配一只来自法国的啤酒。凯旋啤酒1664,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已经传承了数个世纪的酿酒厂;据说,这是一款在法国长期保持销量第一的啤酒。该品牌最大的亮点就是在酿造工艺上,它一直坚持采用酒花中的鱼籽酱–阿尔萨斯省的啤酒花“Strisselspalt Hop”,所以啤酒的口感非常的顺滑,而且还带有与众不同的芳香。虽然瓶身上标示说这是一款烈性啤酒(Biere ), 但是酒精仅为浓度为5%,喝起来有着一点黑啤的影子,小小的苦口之后带有回甘,比单纯的甜腻要来的高级的多;除此之外还有独特的柑橘味道与一丝葡萄柚的芳香余韵隐藏在啤酒花的甘味之中。想来这款诞生于文艺复兴时间的品牌,有着来自历史的沉淀感。

 

 Confit-Fried Chicken Leg 4

CONFIT-FRIED CHICKEN LEG $24

不知道何时开始,洛杉矶突然流行起油封炸鸡腿这一道极具个性的菜肴。所谓油封,是一款来自法式的古老烹饪技巧,其实是把食材放在肥油里面慢煮,之后方便料理的保存。这种烹饪方法就是用油脂来隔离空气和水分,使食材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West Hollyw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