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d Hen Tavern知名主厨打造美食酒吧 感受新美式风格好滋味 ( CLOSED )

| Sept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Mud Hen Tavern 

742 N Highland Ave.,Los Angeles, CA 90028

IMG_2021

Mud Hen Tavern,泥母鸡?!是的,这个以全美最著名的小联盟棒球队、来自俄亥俄州(Toledo, Ohio)命名的餐厅座落在Melrose附近一处较为隐蔽的地段。门面并不起眼,稍不注意就会让你与它失之交臂,灰色的墙面上只有一个绘有呆萌母鸡Logo的招牌悬挂在门头上。但是餐厅的背后力量却十分的庞大,作为一家由知名的主厨Susan Feniger领导的精英团队,自然会让人抱有期待。

IMG_2028
IMG_2023

Mud Hen Tavern是主厨Susan Feniger 和Kajsa Alger的全新尝试,除了延续美式酒吧风格之外,更是将之前那间以路边摊的风格而爆红的餐厅“Street”概念涉入其中。走进餐厅看到的是优雅而质朴的木质墙面,而后热情的调酒师正站在大块的黑板下和你打着招呼。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着一个宽敞的露天用餐区,以遮阳棚来抵挡加州刺目而炫丽的阳光。

 

Chili P,Yo1

Chili PYo ($14)

以龙舌兰为基酒打造的Chili P,Yo酒味浓郁,同时以百香果果汁、青柠加以平衡,最后再撒上辣度极强的辣椒粉,喝起来觉得很浓烈,让味蕾一下子就醒转。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Hot Stuff 新品侦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