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Check Kitchen + Bar新潮現代的美食酒吧

| Sept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Chef's Favorite Burger 8

CHEF’S FAVORITE BURGER  14

如果說熱狗屬於紐約,那麼漢堡一定屬於加州,而當我們這批食客早就習慣了漢堡的既定模樣之後,是否都會抱有幻想來自未來的漢堡是否會有什麼改變嗎?如果你和小編一樣好奇,想一窺其貌,不如來Plan Check感受一下。

主廚 Ernesto Uchimura 將是拉差醬和番茄醬進行提純和壓制,變成了一層“辣番茄皮”(, KETCHUP LEATHER)疊在漢堡的中央,除此之外,漢堡裡還夾著一片也被壓制脫水成為奶酪薄片,想來這種“輕薄如紙”的設計應該就是未來漢堡的趨勢。而當你一口咬下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你誤以為是芝麻的白點,其實是附在漢堡面包胚上的早餐谷物;而後你可以感受到來自培根的甜香和濃郁的煙熏滋味,接著一顆火候適當的太陽蛋在你的唇齒間爆破,那香滑的蛋液讓外酥內嫩的肉餅更加惹味;而在細細品味之下,你還能體會到那早已經融化在肉餅上奶酪的獨特滋味,若隱若現的帶著昆布的淡雅鮮味,沒錯,那就是味素的鮮味;最後,熱辣醬汁的調味更是讓人熱血噴張,你的每一口中都能感受到主廚旨在重現經典原味和未來美食之間的激烈碰撞。

K-BBQ Burger 5

K-BBQ BURGER 14

除了融入日式的風味之外,這裡的另一款漢堡則是加入了韓式的風情。烤五花肉、泡菜和熱辣韓式燒烤醬,配上芝麻鹽,小豆苗和香酥洋蔥碎組合而成。一口咬下去,甜、酸、辣多味混合,而充滿了肉焦香,多汁而彈牙的烤五花腩一遍又一遍的再告訴你它的特別設定;而香酥中帶著鹹香的洋蔥酥既提供了油炸食物的脆度和油潤,又與五花腩形成了口感上的強烈對比。

Smokey Fried Chicken2

SMOKEY FRIED CHICKEN 13

煙熏炸雞可以說是Plan Check的招牌產品,絕對是每桌必點的神物所在。以走地雞為原材料,配上南部的炸雞技法,使得這裡的炸雞塊外酥內嫩,再加上超大的份量,振翅欲飛的造型更是讓人忍俊不禁。不得不談一下這裡的醬料,一個是以用香腸牛奶特別烹飪而成的煙熏牛奶肉醬汁,一邊則是壓的細膩的地瓜甜醬,一甜一鹹隨你選擇。而香辣的腌漬秋葵更是讓你在大吃炸雞之後的解膩聖物。

Cruller Donuts 2

Cruller Donuts 6

作為一個混搭高手,自然是會連甜點都不放過,所以這款Cruller Donuts就應運而生,成為這裡的主打甜品。顧名思義,其實這就是一款結合了墨西哥油條和美式甜甜圈為一體的甜點。2塊超級蓬松的油炸甜品,表層撒上了一層白糖,而每一口油炸圈裡都帶著溫暖濃郁的肉桂香氣,而底層則是細滑香濃的奶油霜。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1111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403-1616
plancheck.com
Mon – Thu & Sun, 11:30 am – 10: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1:00 pm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