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神話續集《港囧》9月25日北美公映 囧神歸位全球笑度中秋

| Sept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港囧1 - PC -NAFilm
2012年華語喜劇《泰囧》在中國大陸創下12.68億人民幣的票房奇跡。經過三年的翹首企盼,觀眾終於等來將於9月25日全球公映的續集《港囧》。這部由徐崢導演並與趙薇、包貝爾領銜主演的“囧”系列新篇經全方位升級,橫跨喜劇、愛情、冒險、警匪等類型,講述了一個更曲折精彩,爆笑感人的故事。對影片質量信心十足的片方在影片公映前就拉開全國範圍的口碑點映,觀影後的觀眾紛紛稱贊“比《泰囧》還好看。”
港囧2
三年前,徐錚的導演處女作《泰囧》從一眾好萊塢和本土大片中殺出重圍,以黑馬之勢一舉創下華語影史第一高的票房紀錄。影片的成功引起全球電影界矚目,甚至炒熱泰國旅遊業,泰國總理為此特地接見影片主創人員以表感謝。然而這部票房冠軍的續集卻未如業內人士所料趁機問世撈錢。相反,主創團隊轉戰香港重新出發,費心費時地打造出另一個主角與當地文化碰撞出精彩火花的故事。影片映前的宣傳更是別出心裁,從惡搞蘋果新品發布會暢談大數據的“徐布斯”,到山寨“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直至天後王菲獻唱主題曲《清風徐來》,每一步都賺盡眼球,將觀眾的期待值推上頂峰。
港囧3 - PC -NAfilm
《港囧》講述倒插門在老婆(趙薇飾)的家族企業裏設計胸罩的徐來(徐崢飾)發現生活中只剩生子壓力和親戚間的家長裏短,而自己與年輕時的藝術夢也漸行漸遠。心中埋怨妻子的他在同學聚會上聽說初戀女友楊伊(杜鵑飾)將在香港開畫展,決定趁全家赴港旅遊時與她碰面。誰知這一美夢被執意全程跟拍家人的小舅子(包貝爾 飾)攪亂,二人在你追我趕中遭遇警察、黑幫、劇組、小姐等各路人馬,經歷會令他們畢生難忘的一天。
港囧4 - PC - NAFilm
影片首映即創全場觀眾爆笑113次的記錄,再次擦亮囧系列“最強華語喜劇”的招牌。而其中動作戲的驚險刺激和愛情戲的真摯感人更使影片做到不止於笑,每秒鐘都扣人心弦。故事充分展示茶餐廳、劇組封路、黑幫、一樓一鳳等香港本土元素,毫不避諱地調侃港陸文化差異及熱點話題。眾多香港老戲骨的亮相、貫穿始終的港片主題曲和對經典臺詞的巧妙致敬,都表達出深受香港電影黃金時代影響的一代觀眾心中的香港情結。緊貼當下中國社會真實生活的情節和主角深陷人生囧境重新尋找自我的主題,也會讓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影片將於9月25日在全北美各主要城市公映,洛杉磯觀眾可在時代廣場的AMC ATLANTIC TIMES SQUARE和AMC PUENTE HILLS觀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