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 Check Kitchen + Bar新潮現代的美食酒吧

| Sept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Plan Check Kitchen + Bar

1111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7

_MG_6306

幾年前,Plan check以新潮現代的烹飪技法吸引了無數洛杉磯饕客前來拜訪,人們紛紛都愛上了那種可以一邊大嗑美味漢堡,一邊喝啤酒,一邊光看球賽的用餐形式,因此這也造就了Plan Check現在滿地開花的局面。短短幾年,它就從Sawtelle擴展到好萊塢Faifax,之後又落戶於DTLA地區。

_MG_6308

推開厚重的大門,Plan Check DTLA依然延續了餐廳現代融合原生態的裝飾分割,多以木質的桌椅和松果木為原料,以水泥隔斷來分割空間,搭配復古的的燈飾,寫滿特色菜肴的黑板,讓人產生仿佛坐在街頭般的奇妙干;

IMG_3227

而沿路的用餐區,更是采用可以開合玻璃門,讓食客在變享用美食的同時更是可以感受到來自洛杉磯的街頭的微風,讓人覺得非常的愜意。

Baked Crab Dip1

BAKED CRAB DIP  12.5

餐廳的特色之一就是將食材盛放厚重的鑄鐵鍋中,在用這個鍋子烹飪的過程中導熱和受熱的比較均勻,而之後更是可以長時間的保溫。聽起來並沒有讓人充滿幻想的面包蘸蟹肉醬,卻讓人驚喜連連。加入了DYNAMITE醬料同烤的蟹肉鮮美無比,同時還帶著讓人無法拒絕的奶味,與此同時還有帶有海洋精華的味道原來隱藏在早就融入其中的多春魚魚卵之中。將面包蘸食大塊的醬料,你還可以吃到外表微焦而內裡溫熱爆漿的小番茄,配合香酥清甜的面包,真的是在不經意之間就將一整盤頭盤嗑食干淨。

Trumer Pils 4

Trumer Pils $7

來自加州本土釀酒工坊的Trumer Brauerei Berkeley釀造的德式皮爾森啤酒,其實早就獲獎無數。酒精含量僅為 4.80% ABV,口感輕盈爽口,風味純淨,還帶著非常微妙的香氣。作為一款使用下層發酵法打造的啤酒,它的硫酸鹽水營造出干爽中帶著一絲微苦的尾韻,以及優雅的花香。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