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s Not Boring 摆脱秋天搭配的沈闷感

| Sept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秋天搭配多以深色系为主,难免给人一种压抑的沈闷感。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伦敦时装周的街拍,看看时尚的潮人们是如何让秋冬搭配不再乏味。

 

每到萧瑟的秋天,总是让人忍不住怀念夏天绽放的鲜花和清新的微风。像潮人们一样用印花裙来留住夏日的清爽,穿着印花裙让秋日的街头不再沈闷。

image

image (3)

image (1)

 

秋冬不再是深色系的专属,用鲜艳的色彩来打破秋冬的寒冷,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image

image (1)

image (4)

image (2)

 

超长超大的袖子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伦敦时装周上许多设计师都在袖子上大作文章,如JW Anderson的leg-o’-mutton sleeves 和Roksanda Ilinic的Bell sleeve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