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老饕的杂货店 悠游于生活中的啤酒风味~

| Sept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beer_online_banner450

啤酒自古以来就一直拥有重要的地位,翻开啤酒历史和发展,不难发现人类为了喝到更美味的啤酒一直在动脑筋。近代以来除了创造出更多五花八门的啤酒种类之外,许多酿酒厂和食品公司更透过灵感激发,将啤酒美学带入生活当中,许多啤酒风味的食品和生活用品便由此成型,更为全球的啤酒爱好者带来许多惊喜! 快来逛逛啤酒老饕的杂货店,看看有哪些啤酒风味items,送礼自用两相宜喔!

.

jelly2

吉力贝生啤酒风味糖豆

Draft Beer Jelly Beans by Jelly Belly 3.5 oz| $2.99

网站连结: www.jellybelly.com

连鼻屎口味都能开发成软糖的Jelly Belly能研发出啤酒口味软糖也是很合理的吧! 金黄色闪著珠光的小软糖,不含任何酒精却可以散发出与啤酒相似的麦香与酒香!

Draft beer jelly beans450

上班不能喝啤酒? 那就吃啤酒软糖解解馋吧!

Sprecher BBQ sauce

啤酒风味烤肉酱

Beer BBQ Sauce | $3.99

Beer Mustard

 啤酒风味芥末酱

 Beer Mustard by Sprecher Brewery | $3.49

网站连结: www.sprecherbrewery.com

加了啤酒风味的酱料,不管是吃烤肉或吃热狗都绝对的与众不同!.

.

Frozen pints beer ice cream

啤酒冰淇淋

Frozen Pints Craft Beer Ice Cream | $ call for price

网站连结: www.frozenpints.com

尝过新鲜啤酒加冰淇淋的一定对冰淇淋融化时造成的啤酒大喷发有冲击性的印象,毕竟喷发完之后半杯啤酒就没了…(哭)这些啤酒风味冰淇淋却会乖乖地呆在盒子里等你享用,最适合爱酒又爱甜的你!

Burts Guinness Chips450

啤酒洋芋片

Burts Guinness Crisps 5.3 oz | $3.73

网站连结:www.burtschips.com/guinness

英国畅销洋芋片品牌Burts联名爱尔兰酿酒公司Guinness,推出浓烈风格的洋芋片。特殊口味加入了大麦和啤酒花调味,创造出苦甜的独家口感。荣登派对上Designated Driver的最佳伙伴!

Pub-Corn3450

啤酒风味爆米花

Beer Flavored Popcorn by Pub Corn | $5.25/3 different flavor packs

网站连结:shop.pub-corn.com

啤酒味爆米花,多适合取代花生米做为酒吧的下酒小菜啊! 同为谷类的麦子与玉米十分合拍,边喝边吃、越吃越开胃、越喝越顺口,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爆表的卡路里啊!!

Nunu chocolate Beer Box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