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版iPhone 6S 和 6S Plus来袭,要去哪里买?!

| Sept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iphone6splus

Credit:cultofmac

现在购买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最便捷方式,即将在本星期六东部时间凌晨 3:01 开放,届时两款设备均可在att.com/iphone网站上预购。两款iPhone也将在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五,当地时间上午 8 时在各地 AT&T 门市店开卖,客户亦可亲临店面购买。

iphone-6s-quick-actions-100613495-large

Credit:macworld

AT&T 客户可以获得以下优惠
• 花费 $100 即可利用我们各种新移动分享数据计划获得最多 15GB 的数据。
• DIRECTV 和 U-Verse 客户不论新旧,均能在 AT&T 购买 iPhone 时可以享受 每条线路 $500 的退款优惠
• 所有其他新客户(或现有客户新增线路)均可获得每条线路 $300 的退款优惠 — 旧设备折价换购保证获得 $200 之外,还能透过 AT&T Next 选择 iPhone 获得 $100。
• All-in-One 套餐,是史上第一个在全美提供的电视加无线套餐,包含 10GB 的可分享数据、最多四台电视可用的 HD 和 DVR 服务,外加无限语音与简讯。
• 购买一部新的 iPhone 即可享用塞瑞娜‧威廉丝款 Powerbeats2 无线耳机八折优惠。
• 大多 AT&T 智能手机客户选择 AT&T Next,这是我们的分期付款计划。可以让您享有移动分享超值计划的最优惠月费,还能让您以每月小额付款的方式购买装置。使用 AT&T Next,您不是租用,而是真正拥有您的手机,不必交还。
• 购买任一 iPhone 即可享受以 $99 购买 iPad mini 2 优惠价(iPad 须签两年合约),错过可惜。

如需有关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进一步资讯,请上网至 www.att.com/iphone查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