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uckle & Claw 龙虾卷扎实鲜嫩口感 彻底感受海洋鲜味 ( CLOSED )

| September 15,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美式料理

Knuckle & Claw

3112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IMG_2238 IMG_2210

Knuckle & Claw是一间主打龙虾等海产的餐厅,座落在潮人聚集的Silver Lake区,之前因为在Brentwood 和 Beverly Glen的农夫市场摆摊而颇具盛名,所以在2014年才开设了一家实体店面。餐厅的装潢都是以女主人小时候长居住的地方Martha’s Vineyard酒庄为灵感设计而成,明亮简约

IMG_2209

提供的菜单非常的简单但却非常东岸,只有将海鲜塞进面包里的各种三明治、海鲜浓汤和一些简单的饮料,不过可以选择 Mini和Full两种大小。

Maine Lobster IMG_2271

 

Maine Lobster (Full, 6″ 1/4 lb, $18)

来到这里自然要尝试一下在24小时空运到店的缅因州龙虾,在长达6英吋的面包胚中塞满了足足1/4磅重的龙虾肉,而且它们都来自于最细嫩的关节和爪子上的肉。采用来自洛杉矶最知名的烘焙名店之一Rockenwagner Bakery家的热狗面包胚,以牛油煎热再涂抹一层任谁也无法拒绝的轻薄蛋黄酱,而满满的龙虾肉上更是早就淋上了一层热呼呼香喷喷的黄油,这样的处理方法完全不会让人觉得腻味,最能品尝到龙虾的原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Hot Stuff 新品侦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区Silverlake,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