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2016美国小姐出炉啦- 来看花落哪州!

| Sept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每年的美国小姐选拔赛都集合了来自各州的美女,不论妆、发、身材每位小姐都打扮得非常完美工整,而且,充满戏剧张力的表情跟肢体动作也是一大看点!2016年美国小姐在周日(9/13)晚间出炉,由来自乔治亚州的Betty Cantrell打败众佳丽抱回后冠并获得5万元奖学金!这是从1958年以来再度由乔治亚州小姐赢得美国小姐的殊荣。

635778156329256887-AP-APTOPIX-Miss-America

(由2015年美国小姐Kira Kazantsev为新科冠军Betty Cantrell加冠,Betty激动的感觉藏不住啊!)

nbc

今年21岁的Betty Cantrell目前仍就读于乔治亚州的Mercer University, 主修声乐的她在才艺表演时演绎了蝴蝶夫人中的曲子”Tu Tu Piccolo Iddio”,稳健的台风和精炼纯熟的嗓音一开口便令人惊艳不已。

虽然她在机智问答时的回答有些许争议(针对明星四分卫选手Tom Brady是否在美联冠军赛中作弊,她首先回答她没看过比赛所以不能确定,但随后又说如果比赛有问题的话那Tom Brady肯定是作弊了,而且应该被禁赛。这样似乎有点混乱又偏颇的答案随后在网路上掀起一阵讨论。)

635778156336277022-AP-Miss-America-006  635778156408818417-GTY-488164190

(美国小姐和另外前四名选手合照)

在赛后的访问Betty Cantrell也承认当时在台上连自己都觉得搞砸了。不过最后还是被她有惊无险的赢得冠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